跳至主要內容

長者數碼外展計劃

網絡耆兵—長者數碼外展計劃2023

內容特色:
  • 通過電子繪畫及擴增實境應用程式,以藝術治療的方式,提升長者擴闊社交圈子的能力;
  • 利用音樂指環配合遊戲,為院舍長者進行音樂治療;
  • 利用平板電腦配合擴增實境應用程式進行伸展活動,加強長者的手眼協調;以及
  • 利用平板電腦進行互動遊戲,藉懷緬治療拓展長者對資訊科技的視野。

查詢:

循道衛理楊震社會服務處
電話:(852) 3149 4123
電郵:ytnec@yang.org.hk

循道衛理楊震社會服務處

循道衛理楊震社會服務處成立於一九六七年,為循道衛理聯合教會屬下之多元化社會服務機構。本處宗旨如下:

  1. 本著基督愛心與受託精神,為有需要之人士服務,不論其信仰或國籍;
  2. 對社會之公義及經濟制度,提出合乎基督教信仰之立場和見證;
  3. 在發展中之社會擔任社會服務實驗室之角色,提供各項倡導性之服務計劃,以解決未滿足之需要,同時讓社會人士知道這些計劃的價值。

本處提供之服務項目包括:家庭健康教育、輔導服務、青少年綜合、青少年外展服務及學校社會工作、復康服務、長者服務、新來港人士服務、專業心理輔導、南亞裔人士服務等。現時本處共有四十多項服務及服務單位,遍及全港各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