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長者數碼外展計劃

樂齡科技護老計劃

內容特色:
  • 訓練長者義工服務體弱/社區長者,發揮互助精神;
  • 以遙距及實體模式讓院舍/中心/社區長者參與資訊科技活動;
  • 採用多元化科技產品,包括Chromecast、航拍機及智能機械人等,配合長者不同的能力及需要,讓他們體驗資訊科技;以及
  • 活動設計緊扣長者生活,如透過智能手帶讓長者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。
「樂齡科技護老計劃」活動過程「樂齡科技護老計劃」活動過程「樂齡科技護老計劃」活動過程

 

查詢:

香港中國婦女會
電話:(852) 2775 6226
電郵:enquiry@ellcentre.org.hk

香港中國婦女會

香港中國婦女會創立於 1938年 10月 10日,目的是聯絡各界婦女團體,共同努力,為社會建設慈善福利工作。成立初期,主要致力為戰前及戰後的社會進行救災工作;其後因應社會的發展及需要,轉變為提倡保護婦孺及教育的慈善福利事業,並致力推動婦女權益、同工同酬,以提高婦女社會地位。八十年代起,政府加強照顧老人工作,本會亦隨即開展為長者提供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