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長者數碼外展計劃

樂齡科技互助計劃

香港中國婦女會義工和同事在中心門口前拍攝的大合照
計劃內容:
  • 利用多人觸控訓練系統鼓勵長者之間的互動;
  • 教導長者使用智能手帶,運用流動應用程式追蹤生命表徵及監察健康狀況;
  • 利用虛擬實境影片及遊戲,為長者提供官感觸動的刺激和練習;以及
  • 於不同地區舉辦巡迴展覽,提高長者對資訊及通訊科技的興趣。
「樂齡科技互助計劃」活動過程「樂齡科技互助計劃」活動過程「樂齡科技互助計劃」活動過程
查詢:

香港中國婦女會
電話:(852) 2775 6226
電郵:enquiry@ellcentre.org.hk

香港中國婦女會

香港中國婦女會創立於 1938年 10月 10日,目的是聯絡各界婦女團體,共同努力,為社會建設慈善福利工作。成立初期,主要致力為戰前及戰後的社會進行救災工作;其後因應社會的發展及需要,轉變為提倡保護婦孺及教育的慈善福利事業,並致力推動婦女權益、同工同酬,以提高婦女社會地位。八十年代起,政府加強照顧老人工作,本會亦隨即開展為長者提供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