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長者數碼外展計劃

智「Smart」長者外展數碼計劃

內容特色:
  • 利用平板電腦進行互動遊戲,吸引長者接觸數碼科技;
  • 教導長者使用平板電腦和智能電話的各項實用功能及應用程式,引領他們融入科技生活;
  • 通過陪伴機械人為長者提供娛樂和認知訓練;以及
  • 利用智能機械人為行動不便的長者提供無障礙視像通話和查閱資訊。

「智『Smart』長者外展數碼計劃」活動過程「智『Smart』長者外展數碼計劃」活動過程「智『Smart』長者外展數碼計劃」活動過程「智『Smart』長者外展數碼計劃」活動過程

查詢:

保良局
電話:(852) 2782 0220
電郵:loyau.nec@poleungkuk.org.hk

保良局

保良局於1878年成立,服務至今一百四十三年,最初成立的目的是為遏止誘拐婦孺,並為受害人士提供庇護之所,其後服務不斷擴展。現時保良局屬下約300個單位遍佈全港各區,由幼至老,為市民提供多元化及優質的社會、教育、康樂、文化服務及醫療及綜合健康服務,每年服務超過60萬人次,屬校學生逾4萬5千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