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長者數碼外展計劃

「我Net 你都Net」長者數碼外展計劃

義工和同事在日間中心門口前拍攝的大合照
計劃內容:
  • 利用互動地上投影系統,讓長者通過適度運動鍛鍊身體協調能力;
  • 利用健腦練習及體感遊戲改善長者的認知能力;
  • 提供免費平板電腦借用服務,鼓勵長者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資訊及通訊科技;以及
  • 教導長者使用視像通訊應用程式與家人及親友聯繫。
「我Net 你都Net」長者數碼外展計劃 活動過程 「我Net 你都Net」長者數碼外展計劃 活動過程
查詢:

香港明愛安老服務
電話:(852) 2427 7188
電郵:selms@caritassws.org.hk

香港明愛安老服務

香港明愛 (明愛)於1953年7月由天主教香港教區創立。目標是為貧苦大眾提供救濟及康復服務。明愛因應戰後初期動盪的社會,向弱勢社群提供援助,解燃眉之急。明愛一直致力協助那些尋求自我發展及自力更生的巿民大眾。

明愛作為香港天主教會的官方社會服務機構,理解、關懷和服務市民成長過程中各個不同階段的需要,並特別關注社會上最末後無靠、最卑微無助和最失落無救的一群。

明愛於 1979 年成立安老服務,並開展一系列服務,包括長者中心、長者社區中心、日間護理中心、護理安老院、護養院、綜合家居照顧服務和改善家居及社區照顧服務,以滿足長者及護老者的需要。